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用改革实现思想解放破解发展痛点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瑶海报 2018-08-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9日,区委书记黄卫东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及专题组联络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改革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深改组第十六次会议、市委深改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了区委深改组行政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生态环境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2018年改革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瑶海区全面深化改革督察办法(讨论稿)》《瑶海区打造全省最优的商务政务服务环境实施方案(讨论稿)》。

黄卫东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在国家层面有着科学的项层设计,落实到我区区级层面,仍然有不平衡的问题,存在行动不快、成效不明显等现象。要在全区形成深化改革工作的整体合力,用改革的办法改变思想体系建设,学会用改革的指挥棒推动工作。黄卫东要求,在改革的思路上要进一步突破,用改革的精神来直面瑶海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用改革的办法破解瑶海转型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这是摆在全区党员干部面前现实命题与当务之急。各专项小组负责人要对专项改革的任务进度高度关注,切实让改革在瑶海转型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切实做到窗口服务流程再造,打造便捷高效的便民利器,用改革办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提供强大的机制体制改革动力。

单虎指出,政务服务改革要紧扣窗口,进行流程再造,要抓紧主线不做样子,关键要做到便捷快速。要加强第三方检验,实现满意度和口碑双提升,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同时,要发挥效能办作用,健全党建窗口、劳模窗口等激励机制;行政体制改革要掌握中央和省市脉络,把合肥东部新中心指挥部的体制建设作为重要事项加以推进落实,切实做好体制保障工作;生态环境体制改革要在完善全面性上下功夫,着重深化水环境和土壤方面的研究。

(综合)

新闻推荐

今日全市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今年入汛以来合肥高温日数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多

今年入汛以来合肥高温日数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多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改革实现思想解放破解发展痛点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