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全区第十四次征迁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瑶海报 2018-08-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主持召开全区第十四次征迁工作调度会,区领导王克金、金飞燕、桑宝君、王闯、张一章出席会议。

黄卫东指出,四个多月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两大机遇”和“三大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征迁工作,已完成16个扫尾项目,是征迁责任单位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结果。他要求,各单位根据职责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做好“拆、建、安、管”等相关工作。属地单位要加大征迁力度,为土地上市、空间拓展、新项目落地等工作夯实基础;要强化征迁措施,在依法依规前提下,灵活多样地推进征迁工作;要统筹兼顾征迁与信访工作,确保平稳征迁;要做好资料收集、三榜公示等基础性工作,保障证照审核、资金申报;对已建成的复建点要及时接收,已移交的复建点要加快安置。区重点局要加强工程质量管控,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因房屋质量问题引发群众上访。区征收办要会同属地单位围绕下剩的1-2户征迁扫尾项目逐一进行研判,制定有效措施,对属地提出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回应。区住建局要认真研究测算建成量及分配需求,提高设计建设精准度;要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加快资金签报,保障征迁工作顺利推进;要统筹做好剩余房源梳理和统计,完善相关工作制度,避免房源闲置;要加强与市级部门对接,争取长江东路改造项目尽快落地;要提前谋划裕溪路两侧的征迁工作,推进成片征迁。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指挥部要尽快明确环保具体方案,保障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全区近期征迁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各属地单位及相关参会单位逐一进行了发言。

(通讯员  孙梁业 艾菲菲)

新闻推荐

公法联动效果显著 查找老赖势如破竹

晨刊讯8月6日傍晚,市法院再次根据公安机关反馈执行线索,成功将藏匿在合肥某宾馆内的被执行人刘某春查获,并依法采取司法拘留...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第十四次征迁工作调度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