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庐阳首个创新文化产业园金秋开园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1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庐阳区获悉,该区首个创新文化产业园——庐阳建华创新文化产业园建设临近尾声,预计今秋开园。该园区将打造成为集创新创业、金融创投、时尚生活为一体的城市特色主题园区。

建华文创园紧靠中环临泉路,其前身是藕塘工业区。为了推进该区域发展,庐阳区去年引进杭州建华集团,对占地66.7亩的老工业区进行改造,一期总投资7000万元,利用建华集团成熟的园区建设、运营模式,通过加固改造、装修装饰,将其改造成创意企业办公集聚区、商务配套集聚区、产业加速集聚区、互联网产业集聚区、孵化研发集聚区、时尚产业集聚区等6个产业集聚区以及历史遗迹陈列区、运动休闲服务区等2个公共服务区。

转型升级后的建华文创园将成为以老工业遗存为特征,融合多种创业业态,致力于打造“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文化产业平台。园区依托建华管家式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全力助推企业成长。同时,入驻企业还可以在园区获得个性化办公、休闲体验、生活配套承载空间,包括办公楼、微创公寓、餐饮酒吧、健身中心等,形成“居住+办公+商业”生态圈。

目前园区蓄客数达77家,以文化、创意类企业为主。园区已注册企业中,文化创意类企业和信息服务类企业占比40%,还有一批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智慧医疗、影视传媒和名人名家工作室正在洽谈中。

(吴京 齐民 张健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合肥市第二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落幕 各项目前三名选手有望征战省运会

各项目前三名选手有望征战省运会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庐阳首个创新文化产业园金秋开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