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大湖飞歌”战团挑选赛精彩战罢 三大战团组建完成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1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三大战团组建完成

本报讯8月10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大湖飞歌”2018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战团挑选赛在合肥广电中心600平方米演播厅上演。王海燕、王海滨、沈煜三位战团团长从24强选手中各自挑选6位心动选手,组成战团,向总决赛发起挑战。

当日比赛中,首先上场的张雅婷声音洪亮,表现不俗,最终被王海燕招入麾下。“今天如愿被王海燕老师选中,我很开心,也希望可以走得更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更努力地去准备。”

据介绍,“大湖飞歌”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此项赛事不仅是合肥市高规格权威音乐赛事,也正在逐步成为省内知名品牌文化活动和挖掘区域声乐人才的重要渠道。前两届赛事中的一些优秀选手,正是通过这方梦想的舞台,打开业界知名度,走上全国性的综艺秀场,推出个人单曲。

“大湖飞歌”总导演朱杰介绍:“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融入了民族唱法。这些年来,民族唱法的展示平台比较少,同时我们也是为了挖掘更多的人才。此外,今年比赛特意为原创歌曲设置了最佳原创奖,鼓励当下年轻人进行创作。在舞美上也做了改进,为了增加舞台效果采用了地屏。”

(记者 方偲)

新闻推荐

“我想要书包和笔袋” 瑶海城管为山区留守儿童圆梦

瑶海城管为山区留守儿童圆梦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湖飞歌”战团挑选赛精彩战罢 三大战团组建完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