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变幻的四季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大家知道万物复苏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滴水成冰的冬天吧?

在新一年的开始,最先迎接我们的就是春天。此时此刻,万物开始复苏,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花儿结起了花苞,大树抽出了嫩芽,小鸟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当春天到来后,大地一片生机,充满活力。

春天不知不觉地离开了。接着到来的就是夏天,小草、花儿、树木等都变得十分茂盛,这时的天气特别热。

一直到秋天,温度才慢慢下降。由于天气转凉,很多花都凋谢了,只有那菊花在盛开,给人那无所畏惧的精神。秋天又是丰收的季节,水果熟了,田地变成了各种颜色:有金黄色、有绿色、有红色……美丽极了,就像画一样。收割时处处都能看到农民伯伯脸上那灿烂的笑容。

到了冬天,很多动物在冬眠,冬天给大地盖上了“地毯”,这地毯软绵绵的,又是冰凉的,很多小朋友在这里玩雪……

一年又悄悄地过去了,这是告诉我们“岁月如流,一刻千金”的道理。

点评:四季的流转不曾为谁停下脚步,细心的小记者用眼睛去观察花开花落,用文字去记录一草一木。春的活力,夏的热情,秋的收获,冬的欢乐,小记者用自己多彩的记忆,为读者描绘出了一幅迷人的四季美景。

合肥宁溪小学五年级 左胜永 证号:20180072 指导老师:杨涟漪

新闻推荐

王文松指导马(合)钢冶炼区域资产拆除

本报讯8月11日上午,副市长王文松调研指导合肥东部新中心马(合)钢公司冶炼区域资产拆除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胜利,市产...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变幻的四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