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本周六,晶弘冰箱“零利”工厂直销,台台工厂价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8-17 11:06   https://www.yybnet.net/

冻肉不化血水、拿出

来即可一刀切的晶弘

339冰箱、用电省50%的格力智睿家庭中央空调、3年整机不换滤芯的格力新一代省芯净水机,以及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的大松IH金康煲……为让这些科技新品走进千家万户,晶弘冰箱“零利”工厂直销暨格力·晶弘“冰洗空净热生”万人大团购活动将在8月18日,即本周六盛大启动。届时,消费者不仅能以工厂价将这些科技新品带回家,还可以亲临晶弘冰箱生产线,见证品牌的高端品质和严苛工艺。

-5℃不结冰冷冻肉不化血水的好冰箱

平常买的肉,该如何在冰箱里安置?放冷藏室,过不几天就坏了;放冷冻室,不仅要放弃口感与营养,解冻也需要大费周章。

晶弘339冰箱所搭载“-5℃瞬冻技术”,将彻底解决这些难题。该技术可在食物细胞间形成圆润的冰晶粒子,而非传统冻结形成的冰针,避免食物细胞受到损伤。冻肉“不化血水”、“不用解冻”、“不破坏细胞结构”、“轻松一刀切”。

据悉,月18日活动当天,消费者不仅可工厂价购买以339冰箱为代表的晶弘全系冰箱,还能享受两年免费包换的优质售后服务。

走近生产线见证晶弘瞬冻黑科技

自2012年起,晶弘冰箱开创性实行“两年免费包换”服务政策,一举打破行业售后服务标准。凭借自主研发和技术引进,晶弘冰箱在十多年的成长与发展中,成为行业的后起之秀,其独创的“-5℃瞬冻”技术,保持食材在-5℃不结冰,树立了行业保鲜标杆。

8月18日,晶弘冰箱在以底价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力图让更多消费者见证品牌的卓越品质与匠心工艺。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全省晶弘、格力专卖店及各大连锁卖场展厅,以超优惠价格购买心仪产品,还可以走进合肥晶弘冰箱厂,亲临冰箱生产线,边参观边选购,零距离感受企业一流的生产线和先进严苛的生产工艺,亲身体验中国制造的力量,触摸中国制造的品质。

万人大团购台台都是工厂价

8月18日活动当天,除晶弘全系冰箱以台台工厂价对外销售外,搭载格力首创“变频变容技术”,达到“用电省一半”超强节能效果的格力智睿家庭中央空调,活动当天直降12000元;格力新一代省芯净水机,专利技术傍身,可做到“整机三年不换芯”,大大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活动期间直降1981元;采用IH加热技术的大松金康煲,在锁住米饭营养、提升口感的同时,更能“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活动价只需599元。

同时,格力洗衣机、格力空气净化器及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均同步参与优惠活动。消费者至身边任一晶弘、格力专卖店或各大连锁卖场展厅认筹即可参与。工厂价买晶弘冰箱、格力科技新品,就在本周六。

新闻推荐

七夕情人节,来合肥海洋馆 看美人鱼的“爱情故事”吧

星报讯今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这不,合肥海洋世界的“美人鱼”们不甘寂寞,在七夕期间为大家献上别样的“爱情故事...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六,晶弘冰箱“零利”工厂直销,台台工厂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