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880张海洋世界亲子票免费领?假的 微信爆文其实是模板制作,合肥海洋世界发声明辟谣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9-27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微信爆文其实是模板制作,合肥海洋世界发声明辟谣

晨报讯 在转发、点赞,就能免费领福利,这样的活动在朋友圈里并不少见。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和好友群被这样一篇“海洋世界880张亲子套票”的文章刷屏了。9月26日,记者从合肥海洋世界了解到,这并不是官方发布的活动,且已经对此做出辟谣声明。

在这篇题为《免费畅玩 合肥海洋世界,880张亲子套票免费送!!》的文章中提到,有多达880套亲子票免费送。打开文章可以看到,文中配有海洋公园优美的环境和诱人的景色。文章呈现形式和普通的微信文章界面一样,标题下方有蓝色的“合肥海洋世界”,拉到文末可以看到,阅读量已经突破了19万。

而正是这个19万+阅读让人起了疑心,一般微信文章的最高阅读都只显示100000+。记者在仔细查看页面发现,这个打着“合肥海洋世界”名头的“微信”,并不是人们常见的官方微信推送,而是一个通过第三方编辑器发出的。

“有人把这件事当成炒作。这样的炒作,我们真不需要,对消费者也不公平。”昨天,合肥海洋世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打着赠票名义的活动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目的也并不明确。“页面都做得比较像,不少和我们比较熟悉的人,都无法分辨。之前还曾经有游客过来问票怎么领取,只能一一做解释。”

昨天傍晚18点,记者再次打开这个页面,发现提示错误。弹出的二级页面显示,这是一条用“秀米”软件制作的版面,的确非微信文章。

对此,合肥海洋世界也发出郑重声明:该条信息并非官方活动。声明提到,近期网络充斥多个网络链接内容为“合肥海洋世界免费门票领取活动”,现合肥海洋世界郑重申明此类活动并非官方活动,请广大消费者辨别,以正视听,合肥海洋世界相关活动均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晨报记者 于巧妮

新闻推荐

七彩社团编织快乐童年多元教育创造美好未来 ——华府骏苑小学七彩虹课程侧记

——华府骏苑小学七彩虹课程侧记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80张海洋世界亲子票免费领?假的 微信爆文其实是模板制作,合肥海洋世界发声明辟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