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实时监控车位,提高利用效率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道路两侧和停车场车位大部分实行人工收费管理,车辆驶入驶出及寻找车位时间过多,降低了车位有效利用时间。这需要一种科学的管理方法来提高停车位利用率。

伍知行是合肥六中一名高二学生。她留意到这个现象后,经现场调研和实验,将物联网技术与传统的停车锁相结合,设计出智能云控汽车停车位地桩及云共享系统,能够完成蓝牙本地开锁、自动感应闭锁、车位共享和云管理等功能。

伍知行的项目实现了车位线上线下信息实时共享,能够最大化利用城市车位资源,获得了2018国际青年发明奖(印度尼西亚)金奖,以及第三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昨天,她凭借其创新发明,获得了合肥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新闻推荐

万科回应“厦门别墅项目买贵了退100万”:传言不属实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0日消息,近日,首开与万科在厦门开发的某联排别墅大幅降价引发广泛关注,之前总价四五百万元的别墅降至不...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时监控车位,提高利用效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