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好安全生产防范

来源:庐阳 2018-10-11 14: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前往三孝口街道、亳州路街道的部分区域,就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区商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安监局、区市政绿管办、庐阳消防大队以及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

徐静平一行首先来到杏花公园,查看了园内公共设施及游乐场所的安全生产环境,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督查中,徐静平查阅了各类安全检查记录、游乐设施维保台账等资料,要求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重视日常巡查和安全生产例会制度,加强对园内入驻业主的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提升公园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徐静平表示,要督促游乐设施运营方做好日常检查工作,并规范填表登记流程,强化痕迹管理,杜绝流于形式。相关人员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尽最大力气保障好游乐场所人员安全,维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

随后,徐静平一行来到欢乐颂购物中心,详细了解了商场内超市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部分消防安全通道设置以及消防控制室运行等情况。徐静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不断推进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营造人人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要务必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将商场内相关安全标识设置得更科学,更便于群众观察。要确保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正常运行,消防安全通道通畅,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制定好相关应急处理预案,争取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相关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节日期间专项安全检查,及时有效地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让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王凯)

新闻推荐

以出国务工为由骗取资金上百万瑶海成功劝返潜逃境外47天逃犯

本报讯“谢谢,瑶海公安,帮我追回了大部分钱,这些都是我的血汗钱啊。”10月10日上午,在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会议室内,来自肥东...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好安全生产防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