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我区3个案例获评“合肥市优秀社区治理案例”

来源:庐阳 2018-10-11 14: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民政局联合开展的“优秀社区治理案例征评活动”结果揭晓,我区区委组织部选送的“庐阳区创新打造楼宇社区激发区域党建活力”、区民政局选送的“‘五F’计划提升社会组织介入社区治理服务能力”、三孝口街道选送的“\‘四个一工作法’推动老旧小区综合治理”分别获评全市优秀社区治理案例。

据了解,此次征评活动共设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社区治理机制体制改革、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环境改善及物业改进等10个参考选题范围。经过专家评审和实地查看相结合方式,最终评选出20个优秀案例,并以适当方式集中展示。

创新社区治理,是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下社会建设的重大任务。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级的共同努力,我区社区治理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创造了许多新鲜经验,涌现了一批先行之举,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我区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治理成功经验。

(曹芹 吴琼 许玉龙)

新闻推荐

合肥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启动

本报讯(记者桂运安)9月30日,合肥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启动会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标志着合肥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培育工...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度国庆乐享假期2018-10-11 14:30
评论:(我区3个案例获评“合肥市优秀社区治理案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