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利用QQ冒充公司领导诈骗 警方紧急止付48万元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22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合公新 记者 王玮伟) 收到老板的QQ指令要求转账,作为财务的你是立即执行?还是多个心眼?如果不多些戒心,那么等待你的可能是骗子的圈套。最近,合肥市新站区一公司的财务人员就上了骗子的当,被诈骗48万元。

据警方介绍,10月19日下午16时,合肥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接到市局情报指挥中心推送一起警情:合肥市新站区某环境科技公司财务人员郭某遭遇QQ冒充公司领导诈骗,被诈骗48万元。

接到警情后,合肥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立刻启动紧急止付机制,联系受害人,进行相关警情信息核实工作,并请求省反电信诈骗中心协助处置。通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工作,省市反电信诈骗中心成功止付涉案账户资金48万元,为受害人挽回全部损失。

在此,合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管是对方是通过QQ、电话、短信还是微信,声称是谁,编造出何种理由,只要最终涉及到借钱、转账,一定要通过打电话核实,最好通过见面的方式进行确认,以免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如发现此类诈骗或已经造成损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新闻推荐

被借身份证后“重婚”有些荒诞

张贵峰合肥市民王女士去民政局补办结婚证时,却发现自己曾经与“妹夫”登记结婚。资料显示,王女士有两条婚姻登记记录:20...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QQ冒充公司领导诈骗 警方紧急止付48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