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文明办对淮南实地测评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王崧主持

来源:淮南日报 2018-10-24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23日晚,合肥市文明办对淮南实地测评反馈问题交办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明办汇报了合肥市文明办对淮南市实地测评情况;田家庵区、大通区、八公山区、谢家集区、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建委、市城管局、市房管局、市工商局进行了发言。

王崧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淮南市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创城氛围渐浓、效果渐显,但是与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要客观看待问题、认清差距,迅速针对合肥市文明办实地测评反馈的问题、严格对照标准进行整改,做到立即整改、对标销号;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举一反三,加强排查,确保同类问题得到解决;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个一个解决问题;要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树立长期坚持的思想,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毫不松懈、毫不动摇地投入创城工作;要发动群众参与,丰富工作形式,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实现城市综合文明水平全面提升。

许承通在讲话中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各区要仔细梳理各个节点、各个环节、各个层面的问题和任务,全面推动、全方位工作、全面对照标准创建,卡紧节点、倒排时间,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市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找准问题短板,积极改进薄弱环节,定任务、定措施、破难点、补弱点,进一步督责问责、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全面巩固、全面提升。

(本报记者 吴 巍)

新闻推荐

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提升内涵建设

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前所未有,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以此为契机,将服务地方经济当做己任...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便民文明的晾晒点2018-10-24 09:44
评论:(合肥市文明办对淮南实地测评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王崧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