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1-0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居民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7日,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齐云居委会党支部、共青团、计生协、妇联组织开展主题为“全面参与,防止火灾——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邀请了辖区各企业及居民参加。

齐云居委会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一些消防常识,遇火逃生的自救办法,平时的防火常识,以及一些灭火的常识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消防意识,增强了火灾一旦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做到了时刻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单本菊王小平)

新闻推荐

合肥-赫尔辛基中欧班列开通

11月8日,满载86个标准集装箱的班列从合肥发运芬兰赫尔辛基,20天将抵达目的站,比海运缩短时间50%以上,此趟班列货值190多万美...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