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十几位留学生摆地摊过“淘宝节”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双11”购物节即将来临,11月9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举办了“淘宝节”活动,十几名留学生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摆出来,吸引了很多大学生前来挑选。

“我带来了5件西服,都是意大利买的全新的,把它们卖了,我重新再去买新的。”来自贝宁的马明威是个网购达人,经常在网上买东西,有时候为了图便宜,他总是一次性买很多,后来才发现根本用不完。

除了西服外,马明威还带来了自己囤的洗碗刷,“这个特别好用,可惜我买的太多,太占地方了,扔掉又太可惜,能卖给需要的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还能锻炼自己的中文口语。”

杨优珍来安徽大学学习国际贸易,她是印尼人,这次她也把自己的老家特产带来了,比如方便面、巧克力威化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留学生们中文说的不是很流利,但是他们很努力地推销自己的商品,有书本、装饰品、化妆品、零食等。在活动的最后,每位留学生都获得一个小屏风摆件,上面印着京剧脸谱。

新闻推荐

合肥“法治号”地铁专列首发上线

本报讯“欢迎乘坐‘法治号’地铁专列。”11月8日起,省城市民乘坐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时,将会与安徽省首班“法治号”法治...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营造全民守法氛围2018-11-09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十几位留学生摆地摊过“淘宝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