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高标准、严姿态”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得实效”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基层领导班子的管理和监督,近日,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对2018年度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高标准、严姿态”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得实效”。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视巡察也永远在路上。市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制定了《2018年巡察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巡察范围、对象、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内容,做到巡视有依据、全覆盖。

针对巡察工作,会议明确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一岗双责”的有力抓手,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武器;其次要聚焦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讲究方式方法,要发扬真抓实干、较真碰硬的作风,敢做“黑脸包公”,尽职尽责完成巡察工作;最后要积累工作经验,为巡察工作成果运用提供可靠保障。

新闻推荐

多处自助洗车点被拆,原是未批先建 部分用户已经注册充值,商家表示可以到别的点继续使用,却对“退款”要求不置可否

近日,合肥多位市民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反映,合肥出现了一种“共享洗车点”,这种自助洗车点使用手机注册以后...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便民宝”真便民2018-11-20 10:36
评论:(“高标准、严姿态”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