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年关将至晾晒咸货需规范

来源:庐阳 2018-12-0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俗话说“小雪腌菜,大雪腌肉”。这小雪节气刚过,不少居民又是腌菜又是腌肉,浓浓的年味蔓延开来,可大家要知道这咸货若晒错了位置,将会面临处罚哦。

近日,亳州路街道城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就发现多起在各种护栏、绿化带或者占用人行道摆放的晾衣架上乱晾晒咸货的现象,不仅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影响行人出行,还存在卫生隐患。

城管队员小谢在巡查到肥西路时,发现一家商户直接将腌制的萝卜干放在公共区域上晾晒,不仅妨碍市民通行还影响市容。小谢立即上前对店主进行宣传教育,“您好,这是公共区域禁止晾晒,麻烦您将咸货拿到自家阳台进行晾晒,谢谢您的配合。”在小谢告知其行为违反了市容管理条例时,店主主动将物品收回店内。

据了解,《合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禁止在城市道路范围内和公共场地借助护栏、电线杆、树木、绿篱等吊挂、晾晒物品。如果违反,将处以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的罚款。

城管人员温馨提醒居民将咸货放置家中或者附近规范晾晒点进行晾晒,乱晾晒将会面临处罚。·张家慧·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 省城商品房销售面积941万㎡

日前,合肥市发布前三季度房地产投资运行情况简析。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合肥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额1261.85亿元,同比增长4.5%,商...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关将至晾晒咸货需规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