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中小学校: 如有积雪停止室外活动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07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10日前合肥持续阴雨雪天气。其中7日自北向南雨转雨夹雪或雪,8日~9日有小到中雪。这让学生们上下学安全成为考验。昨日,合肥教育部门发布中小学幼儿园应对寒潮工作提醒,学校要视情停止室外活动,同时对校车进行全面检查。

教育部门提醒,学校不会对迟到学生进行处罚,因此家长和学生不要为赶时间而忽略安全。此前合肥已下发文件,要求低年级调整到校时间,遇到恶劣天气学校可适当调整时间。如有结冰和积雪等现象,学校要停止室外活动。对于部分有校车接送的幼儿园和乡镇学校,校车运营单位或学校要对校车车况进行全面检查,谨慎驾驶,确保校车安全。

去年因一场持久的大雪,合肥中小学提前放假。教育部门有关人士表示,今年如果雨雪较小且没有严重积雪结冰现象,一般不会轻易停课放假。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晓嵘

新闻推荐

四季花海公开选聘“市民园长”

星报讯记者了解到,合肥市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处面向社会为四季花海公开招聘“市民园长”和“特邀管理员”,感兴趣的市民可前...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小学校: 如有积雪停止室外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