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机场开通首条洲际客运直飞定期航线 合肥-新西伯利亚-莫斯科直飞航线每周往返一趟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7日下午,随着一架乌拉尔航空公司的新型空客A320客机徐徐停靠在合肥机场停机坪上,合肥机场正式开通了合肥-新西伯利亚-莫斯科直飞航线,这也标志着继11月26日突破千万旅客吞吐量后,合肥机场首条洲际客运直飞定期航线落地开花,开启了航空客运的新征程。  

合肥-新西伯利亚-莫斯科 直飞航线每周往返一趟

据悉,该航线是目前安徽省首条直飞莫斯科的正班航班,由俄罗斯第二大航空公司——乌拉尔航空公司的新型空客A320客机执飞,每周五往返飞行一班。具体执飞时间为:莫斯科时间00:30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8:25抵达新西伯利亚国际机场;当地时间10:25从新西伯利亚起飞,北京时间16:25到达合肥国际机场;北京时间17:25从合肥起飞,当地时间22:15到达新西伯利亚,次日00:15起飞,莫斯科时间00:40抵达莫斯科。该航线横跨五个时区,从莫斯科所在东三区到合肥所在的东八区,全程飞行时间累计需18小时左右。

跟团游仅2千多元首航上线一周售罄

据了解,该条航线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班往返,周五发班。自新桥机场始发,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停靠,后飞往莫斯科,旅客途中无需换机。

据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秦俊介绍,这趟航班上线一周左右,就已全部售罄。“与上海出发跟团游,售价5000元左右相比,合肥直飞跟团游在2000~4000元不等。无论是耗时和金额,合肥的产品都有更大优势。”安徽中青旅产品总监任健介绍:“目前,12月14日第二班也已销售了50%。”

任健介绍,目前正值旅游淡季,首发团以中老年人为主要群体。“一方面,中老年群体对俄罗斯有情结,另一方面,该群体在时间安排上更灵活,作为8天游的产品,可选择范围较大。”

明年合肥有望恢复到 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的航线

航班开通后,安徽省旅客不再需经转其他城市就能从合肥机场飞抵莫斯科,作为安徽省加强对俄地区合作、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举措,此举将有力促进安徽省与俄罗斯首都地区以及新西伯利亚地区的人员及商贸往来并强化旅游合作。结合乌拉尔航空现有飞往欧洲、北美、中东、日本札幌、东南亚等地航权,合肥将有机会顺利接入更加广阔的国际航空网络,拥有更加宽广的国际视野,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水平。

据了解,11月底,合肥新桥机场迎来今年第1000万名旅客,正式跻身“千万级机场俱乐部”。机场方面也正不断努力,开拓更多国际航线,同时恢复部分原有航线,进一步丰富合肥旅游市场,方便更多旅客。

“马来西亚吉隆坡航线已进入实质性的开拓阶段,明年将有望开通。而巴黎和法兰克福航线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秦俊表示:“对于合肥市民一直关心的新加坡、日本以及香港等航线恢复的问题,机场方面也正积极努力争取。”

“明年3月航线换季时,机场将调整赴俄航线,中间站将调整为伊尔库茨克,届时合肥市民将直飞贝加尔湖畔,欣赏美景。”秦俊介绍:“这条航线将全方位覆盖俄罗斯的风景和人文,国际红色旅游线也将展开,未来旅游产品将更多样化。”

新闻推荐

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两天即被锁定

本报讯开车撞倒电动自行车,事发后不但不及时抢救伤者,反而将车辆送往熟人汽修店企图修理掩盖事实。11月29日,记者从合肥市公...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当水墨遇到剪纸2018-12-07 11:30
评论:(合肥机场开通首条洲际客运直飞定期航线 合肥-新西伯利亚-莫斯科直飞航线每周往返一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