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物联瑶海、健康中国”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吸引130多家大数据、物联网、大健康产业企业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2月8日,合肥市瑶海区在北京召开“物联瑶海、健康中国”招商推介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吸引以中国航天、中国传媒、中国电科、国家电网、华为、紫光、苏宁、北京荣之联、中国金茂、中民健康、华谊、瓦里安医疗为代表的国内外企业、院所130多家物联网、大健康、大数据产业企业从全国各地前来参会。

记者了解到,物联网、大健康、大数据产业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有发展前景和发展优势的产业,且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也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瑶海建设成的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是安徽省首个物联网产业集聚区,该园计划投资600亿元,目前已经有包括安徽新开普等多家实力高新技术企业入驻。2018年9月,在合肥举办了“数字瑶海 智慧新城”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华为、紫光、中国电科等一批国内领军行业企业也已经签约瑶海并即将入驻合肥东部新中心。

而此次,招商推介大会上的亮点除了瑶海优越的投资环境、政策利好之外,最大的亮点是一批国内大数据、大健康、物联网领军企业为瑶海产业发展招商“代言”。记者了解到,中国电科集团出席代表为瑶海物联网产业作推介发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出席代表为瑶海智慧园区作推介,美国瓦里安医疗出席代表为大健康产业作推介,紫光云数出席代表为瑶海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作推介等等。

推介会上,瑶海拥有的产业平台包括合肥物联网产业园、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安徽尚荣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园,这些硬件投资条件中还有瑶海合肥东部新中心正在释放的独有的广阔的合肥主城空间,都是投资企业高度关注的。软环境建设方面,瑶海在合肥独享的全国老工业城区搬迁改造中的土地政策、资金政策、财税政策,以及合肥市为此量身订制的地方配套政策,还有瑶海自己的“1+7”产业发展扶持政策,以及合肥东部新中心“合肥东部中心、华东青年中心、安徽双创中心”三大发展定位,均不断增强投资企业的落户信心。

瑶海区同时表示,瑶海正在全力打造全省最优的商务政务服务环境,如今年在全省县区级政务服务中心首家推出“7×24 小时政务服务超市”,实现了政务服务大厅“永不关门”。未来将切实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真正把各位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成党委政府自己的事,着力让落户企业在瑶海创业愉快、兴业愉快、发展愉快。

新闻推荐

·大爱无疆 医者仁心胆大心细的“美小护” 记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高压氧科护士长童春香

记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高压氧科护士长童春香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物联瑶海、健康中国”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吸引130多家大数据、物联网、大健康产业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