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父母外出独留4岁女儿在家 孩子出门寻找幸遇热心城管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2月9日下午4点多,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城管中心队员谢赵康和鲍俊峰在路面正常巡查时,在北一环与颍上路交口发现一个四岁左右的小女孩光着脚,边过马路边哭喊着爸爸妈妈,十分危险。由于当天气温接近零摄氏度,他们赶紧走上前抱起小女孩,一边安慰孩子情绪,一边试图从孩子口中找到有用的线索,可是小女孩对陌生人警惕性较高,不肯回答城管队员的问题。

两人只好根据女孩走失的方向,沿路询问查找。经过沿街打听,得知这个小女孩是不远处一家不锈钢材料店的。走到该店面发现前门关闭着,女孩说这是她家。他们随即将孩子抱进店里,并把孩子的衣服、鞋穿上。为了避免孩子再次乱跑产生危险,他们边和孩子聊着天边陪孩子等家大人回来。大概十几分钟后,店主李先生夫妇回来了,看到满屋子的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城管队员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他们连忙向城管队员道谢。

原来当天下午,李先生夫妇以为孩子刚刚睡下,不会那么快醒来,便将熟睡的女儿独自留在家里,就到附近办事了。没想到一会儿的功夫孩子醒了却看不见父母,就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从家一路走到路口,幸好在路上遇到了正在巡查的城管队员,将其安全送到家。

新闻推荐

以法治路 法在身边

12月5日,合肥公路直属分局路政围绕“法在身边,以法治路”开展“宪法宣传月”活动。分局路政人员冒着冬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母外出独留4岁女儿在家 孩子出门寻找幸遇热心城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