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让教育充满激情与活力 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人文素质教育暨沪皖合作办学一周年汇报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6日下午,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举办了人文素质教育暨沪皖合作办学一周年汇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环境文化交流、课程文化交流、办学汇报三部分。上海市建平实验小学名师朱煜、顾申慧进行的现场授课,吸引了大批合肥教育同仁的目光,为此次活动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

上海市建平实验小学校长、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名誉校长沈伟栋发表了活动致辞。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执行校长范辉先生进行了主题办学汇报,从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发展、特色课程实施、“五字”德育养成教育五个维度,全面介绍了办学一周年来学校的各项工作。

合肥市教科院、合肥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相关专家对课程、活动予以点评,充分肯定了建平实验小学一年来在课程、教学、德育方面的“高起点”“高定位”“高质量”。区工委委员、社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应天肯定了合肥建平一年来兢兢业业的办学历程和辛勤耕耘所取得的点点成绩,并指出该校“为合肥经开区高起点推进社会事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样板,对于经开区进一步完善配套、提升品位、汇聚人气,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还勉励教师们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家长的期望,切实承担起在开发区教育发展中的领头雁作用。

据了解,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是上海浦东新区建平实验小学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于2017年8月合作创办的一所公办小学。建校刚满一年的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正逐步按照“高起点办学”的要求,稳中前进,初显风采。学校秉承上海建平“多元发展、人文见长,让教育充满生命的气息与活力”的办学理念,以“秉承上海建平的办学模式,实施人文素质教育,建设一所以师生共同发展为本的优质学校,打造合肥建平的教育品牌”为办学目标。

新闻推荐

天寒地冻,这些疾病容易“找上门” 听听专家们都支了哪些招儿

随着初雪飘落,合肥进入“速冻”模式,天寒地冻,您做好防病准备了吗?昨日,记者采访了多科室专家,一起来听听专家们怎么说。预防心...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教育充满激情与活力 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人文素质教育暨沪皖合作办学一周年汇报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