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首次开通直飞俄罗斯航线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2-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范克龙)记者从安徽民航机场集团获悉,合肥机场12月7日正式开通了合肥—新西伯利亚—莫斯科直飞航线,成为安徽省首条直飞俄罗斯的正班航班。

据悉,该航线由俄罗斯航空公司——乌拉尔航空公司的新型空客A320客机执飞,每周五往返飞行一班。

具体执飞时间为:莫斯科时间00:30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8:25抵达新西伯利亚国际机场;当地时间10:25从新西伯利亚起飞,北京时间16:25到达合肥国际机场;北京时间17:25从合肥起飞,当地时间22:15到达新西伯利亚,次日00:15起飞,莫斯科时间00:40抵达莫斯科。

该航线横跨五个时区,从莫斯科所在东三区到合肥所在的东八区,全程飞行时间累计需18小时左右。

该航班开通后,安徽省旅客不再需经转其它城市就能从合肥机场飞抵莫斯科,这将有力促进安徽省与俄罗斯首都地区,以及新西伯利亚地区的人员及商贸往来,并强化旅游合作。结合乌拉尔航空现有飞往欧洲、北美、中东、日本札幌、东南亚等地航权,合肥将有机会顺利接入更加广阔的国际航空网络,拥有更加宽广的国际视野,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水平。

新闻推荐

合肥消防两天共出警30余次,化险为夷

星报讯最近,合肥持续雨雪天气,据合肥市119消防指挥中心统计,12月8日~9日两天,合肥市区共出警30余次,共出动车辆80余辆次,出动警...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首次开通直飞俄罗斯航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