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2018年“创响中国”合肥站暨“合创汇”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2-1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12月 6日下午,2018年“创响中国”合肥站暨 “合创汇”年度盛典在合肥高新区成功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区处处长李志远,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李玉清,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出席并致辞,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亮亮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8年 “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指导,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特别邀请了PNP中国区副总裁陈志新、36氪氪空间总裁钟澍、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会武、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就双创话题进行分享,共谋创新创业发展。全场还有来自各孵化器、众创空间企业、科技服务机构等近千人齐聚一堂。

会议现场发布并解读了《2018年量子创新指数》。从创新驱动力、变革引领力、融合发展力、国际影响力、科技支撑力五个维度,率先示范、精准度量,系统反应考察园区创新发展状况。在数字双创发布环节,详细介绍了通过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为新时代的快速发展提供精准数据支撑。同时,现场发布了2018年第二批合创券。

为进一步完善创新链条,合肥高新区引进PNP合肥国际创新中心及36氪合肥创新中心两个重大双创平台,双方代表在年度盛典舞台上为平台进行了揭牌。依托高端双创平台,合肥高新区设立了硅谷离岸孵化基地,聚合全球高端创新资源,助力创业者步入发展快车道。

活动现场,氪空间总裁钟澍先生、PNP中国区副总裁陈志新女士、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先生三位嘉宾,他们分别结合自身所在行业,从双创行业发展与创融投资角度为现场近千名创业者带来了精彩分享。

本次活动还对10家“2018合创券优秀服务机构”及10家优秀孵化器、众创空间进行了表彰。

新闻推荐

“科学岛”研发爆炸物检测利器

本报讯(记者汪永安)记者12月10日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获悉,近日,该院医学物理中心光谱质谱研究室在自主开发的质子转移...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足球小将风雨无阻2018-12-13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创响中国”合肥站暨“合创汇”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