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中央机关遴选选调公务员开考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12日起,2019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在全国28个城市正式开考。根据此前公告,此次中央机关计划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369名公务员,国税总局成为“用人大户”,共计划遴选公务员超过100人。

本次遴选和选调考试地点设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乌鲁木齐28个城市,考生可自主选择。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公务员遴选选调职位表,此次中央机关共计划选拔369名公务员,其中遴选347人、选调22人。从职位层级来看,遴选和选调的369名公务员中,遴选处级公务员13名,主任科员及以下334名,选调处级公务员22名。

从用人部门来看,新一轮机构改革后新组建和新成立的部门中,有不少参与了本次遴选和选调,包括应急管理部、国家卫健委、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另外,从各部门的遴选和选调人数来看,国税总局可谓此次遴选“用人大户”,共计划遴选公务员超过100人。

(中 广)

新闻推荐

息肉易诱发大肠癌变 专家:高危人群每年应进行一次结直肠癌筛查

结直肠癌有哪些临床表现?哪些人群需要筛查结直肠癌?1月11日上午,本报健康热线0551-62623752,邀请了合肥市三院肿瘤科行政主任...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机关遴选选调公务员开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