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蜀山区政协来区考察交流

来源:瑶海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市房产局副局长司明带队来区开展2018年度房地产系统目标考核工作,区住建局相关人员陪同。

考核组一行认真对照考核文件,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文件等方式重点对瑶海区2018年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整治、住房保障以及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考核组成员与工作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更加深入了解我区房地产领域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经过检查,考核组对区住建局2018年度涉及房地产领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严格按照考核组的意见推进房地产领域工作落实,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通讯员孙晓宇)

本报讯1月7日下午,蜀山区组织镇、街、开发区考察团一行12人来我区考察,先后到龙岗开发区、铜陵路街道考察“双联双创”工作和“i智慧铜陵路”协商议事平台建设。

考察团一行现场听取了龙岗政协关于“双联双创”工作项目化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宣传视频、软硬件建设,对瑶海“双联双创”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听取了“i智慧铜陵路”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该平台涉及民生、环境、治安、文化以及社区服务,至今已累计征集各类社情民意、问题上千条,受到考察团的好评。

(通讯员毕全松金晶吴兰保)

新闻推荐

担心过年“被催婚”,女子出现节前焦虑 专家:应调整好心态,从容面对

眼瞅着春节将至,可最近一些市民却出现了莫名烦躁、焦虑,甚至失眠等表现,28岁的朱女士便是其中一位,因为担心被七大姑八大姨唠...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区政协来区考察交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