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 合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四千起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2-11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合交宣 记者 赵汗青) 记者获悉,春节期间,合肥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4200余人,车辆630余辆,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53起、暂扣车辆92台,查处酒后驾驶17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5起,客车超员2起。

据悉,连日来,合肥交警支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严查重点交通违法,启动应急交通勤务机制。针对节日期间出现的大雪天气,支队启动一级勤务,全员在岗在位,最大限度屯警路面。支队还及时联系政府应急办,及时报告市区高架、主干道路交通情况,并及时巡查、统计影响交通的结冰路段以及高速公路通行、拥堵情况,由市政府应急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铲冰除雪作业。

节日期间,常态化开展各类交通秩序整治,每日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支队指挥中心加强对市区主干道路视频巡检,尤其是对高速公路易拥堵、事故高发路段,加密巡检频度,指挥中心还充分利用新接入的高速集成管控平台,不间断对全市高速通行情况进行监控,发现情况及时通报辖区大队,果断采取措施。对突发敏感事件,及时向支队值班领导报告,立即做好应急处置。

发挥交通警察执法站功用。通过严格勤务管理、应用主干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成果。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和缉查布控系统作用,建立完善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信息与实战联动工作机制,强化指挥中心实战指挥调度,利用交通警察执法站和路面警力资源,拦截违法犯罪车辆,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四县一市大队积极协调农村派出所配合,协调交通运输、农机监理部门,共同发动农村自治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阻、纠正和查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防范和杜绝农村地区重大恶性事故的发生。加强对凌晨2~5时仍在违规运行长途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的现场查处力度,强化非现场违法信息的排查、梳理、录入,同时督促车辆所属企业落实“双罚措施”。

新闻推荐

春节长假最后一天预计发送旅客1252万人次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樊曦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0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时隔三年的年夜饭2019-02-11 10:00
评论:(春节期间 合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四千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