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省城火灾形势平稳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2-13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1日,记者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2月4日至2月10日,合肥市共受理各类报警194起,出动警力4088人次,出动车辆584台次,其中火灾扑救130起,抢险救援28起,社会救助36起,抢救被困人员30人,疏散被困人员52人,未发生较大及较大以上火灾,全市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春节前后,合肥各级消防救援部门紧盯大型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客运车站、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举办庆典、宗教、展览展销、文艺演出、焰火晚会、庙会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加大防火巡查的频次和力度,督促主办单位严格落实防范措施,督促社会单位完善内部应急预案,开展全员培训,维护消防设施,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火灾事故。

春节期间,消防部门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错时检查,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火灾形势平稳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在节日期间对综合性商场、大型综合体、节庆活动场所、重要交通枢纽等重点场所及部位前置执勤力量,共设置临时消防执勤点42个,出动现场执勤车42辆、252名消防指战员参与固定和流动执勤。春节期间多以家庭火灾为主,万幸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王玮记者张青川)

新闻推荐

合肥一批重点民生项目获批

作为合肥市内最大的开放式公园之一,到天鹅湖游玩的市民是越来越多。碧波荡漾的天鹅湖,能否更好地防范风险事故发生呢?好...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省城火灾形势平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