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工资拖了几个月 调解一天就解决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2-2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工资被拖欠几个月,找劳保所调解,一天就解决了。近日,徐某等三名厨师来到蜀山区南岗镇劳保所,请求帮助讨要他们三人在该镇某农庄工作时被拖欠的工资。令徐某没想到的是,仅1天时间,自己被拖欠了几个月的工资就有了着落。

“我们先是向他们询问了拖欠工资的所有情况。”南岗镇劳保所工作人员介绍,其实他们的劳动纠纷还不仅涉及利益冲突,还在于双方脾气火爆导致的沟通不善,“所以我们就先准备先做好两方面工作,让双方稳定情绪,再沟通。”

整理好工作思路后,南岗镇劳保所工作人员首先联系了农庄负责人范某,请他到劳保所进行调解,范某先是一口回绝,但在工作人员耐心开导下,最终同意到场。接着,工作人员又与农庄所在的双塘村村委会取得了联系,村委会表示会积极配合,全力协助调解。

随后,范某按照约定时间到达南岗镇劳保所,“我从来没有拖欠过别人工资,是他们三位在工作期间给我造成了严重损失,欠条我都打了,就是不想给他们剩下的钱。”原来这三名厨师因为没有做好厨房的卫生工作导致农庄评星没有达标。“造成的损失你扣了当月的一部分工资了,这剩余的钱你也打了欠条,应该尽快结清。”工作人员开始做工作。接着,又从专业角度指出该农庄自身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范某当场表示自身问题愿意尽快整改,并接受南岗镇劳保所监督。

看范某的态度逐渐转变,工作人员立刻让双方面对面协商。通过调解,范某当场一次性付清三名离职员工的3500元工资款,双方现场还签下了协议书。

晨报记者 张琳琳

通讯员 殷亮亮 胡正球

新闻推荐

庐阳要给“老字号”送十万元大礼 “庐阳老字号”网络征集评选活动昨日正式启动,获评即有奖励

晨报讯为挖掘庐阳区优秀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庐阳老字号”,从而更好地宣传庐阳区品牌文化,由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主办的...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节后机票折扣大2019-02-21 09:06
猜你喜欢:
敬老院里献爱心2019-02-21 09:24
评论:(工资拖了几个月 调解一天就解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