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四送一服”进企业

来源:庐阳 2019-02-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春节过后,企业的生产经营形势如何?有没有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深入庐阳经开区中科大校友企业家创新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实地走访了解节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财政局、区招商局、庐阳经开区、IE果园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在合肥恒烁半导体有限公司一楼展厅,陈伟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项目、场景应用、产值税收等情况的汇报。据介绍,合肥恒烁半导体有限公司作为IE果园2015年入驻孵化的企业,经过四年时间的努力,该企业目前已在上海、深圳、香港等地设有研发和销售中心,2018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

随后,陈伟一行来到IE果园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汇报。据了解,去年以来,各级政府从支持科技创新、降低企业成本、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目前园区各家企业发展经营形势良好。经过四年多的发展,IE果园涌现出了一批像“恒烁半导体”这样具有全球领先、填补国内空白的高科技企业。下一步,IE果园将积极为在园企业进一步争取各类补贴政策、提供良好配套服务,积极培育孵化一批庐阳本土具有“独角兽”潜力的企业。

陈伟强调,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就是要真实了解企业的想法和发展诉求,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政策,开展精准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区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予以答复解决。陈伟要求,区直有关职能部门和庐阳经开区要以聚焦企业发展诉求为导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石拓)

新闻推荐

苏梅岛之行

我去过海南岛、巴厘岛、塞班岛,今年的大年初四,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美丽的苏梅岛。经过一天的奔波,从合肥出发,曼谷转机,我们终...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送一服”进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