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开学当天初三少女不幸坠亡 亲属称事发前女孩并无反常举动合肥滨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坠楼原因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是合肥中小学开学报到的日子。当天上午9点左右,合肥滨湖假日翰林园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16岁初三女孩坠落到居民楼三楼平台上。救援人员赶到时,女孩已经身亡。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得知,坠亡女孩就住在涉事居民楼一楼,在肥东一所中学上初三。据亲属介绍,女孩出事前并无反常举动。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发】居民发现有人坠楼

昨天下午2点,合肥下着细雨。记者来到滨湖假日翰林园小区。有居民告诉记者,多人报警后,多辆警车赶到现场,之后民警进入涉事居民楼展开调查,现场调查工作持续数小时。

“当时外面传来‘嘭’的一声,我还以为楼上邻居家里扔东西下来,哪知道会是有人坠楼。”提起上午发生的事,居民张女士向记者介绍,听到楼外声响,一开始并不知道有人坠楼,后来有居民发现情况并在楼下喊,她才知道出事了,之后他们联系了小区物业。

“物业当时接到居民反映,单元楼楼长和物业其他人员都过去了。”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了解,小区确实发生坠楼事件,坠楼者是一名十几岁女孩,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物业工作人员称,坠楼事件发生后是居民报了警,滨湖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物业表示会对当事家庭进行抚慰,但事件具体细节还在等待派出所的调查。

【探访】坠楼女孩只有16岁

记者进入涉事居民楼,从五楼楼道窗口往三楼楼道平台望去,能看到平台西侧仍有不少血迹。多位居民向记者证实,女孩在坠楼后经民警确认已死亡,遗体在调查结束后被运离现场。

“三楼平台是完全独立的,没有其他通道可以通往,民警从我家窗户上到那个平台。”住在三楼的居民程凯(化名)告诉记者,20日上午,他回到家不久,得知所住单元楼发生了坠楼事件,之后多位民警来到他家中,通过他家靠北的窗户进入三楼平台。“坠楼女孩我见过,年纪不大,他们家住一楼,发生这样的事让人很悲伤。”

程凯继续告诉记者,当时女孩多位家人也跑到三楼,他听到撕心裂肺的哭声。从女孩家人的哭声中,程凯得知坠楼女孩今年只有16岁,是一名初三学生,在肥东上学。

【亲属】最近没有反常举动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涉事居民楼。刚进入二单元,一楼一户人家传出阵阵痛哭声。有居民告诉记者,坠楼女孩家就住在这里。记者敲了敲房门,一名男子打开房门,男子眼睛有些红肿。在记者表明身份后,这名男子自称是坠楼女孩的叔叔,从滁州赶来的,“我们刚刚到”。他告诉记者,他侄女今年只有16岁,家里还有个弟弟,侄女在肥东一所学校读初三,平时成绩相当好。

女孩叔叔表示,他了解到孩子最近并无明显反常举动,也没有和家人拌过嘴。至于为什么会发生坠楼?女孩叔叔称家人已经报警,具体情况也说不清楚。“事情来得太突然,让人难以接受。”昨日下午,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女孩是从事发楼栋顶楼坠下身亡。目前,女孩坠楼原因尚在调查中。

高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魏鑫鑫许佳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没有事就是最大的欣慰” 合肥“铁路卫士”王宝玉居家独守小站13年今年是其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服务春运

防爬网有一点破损,都会被及时补好。王宝玉多年来获得的一些奖章和荣誉证书。今年是王宝玉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学当天初三少女不幸坠亡 亲属称事发前女孩并无反常举动合肥滨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坠楼原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