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大道将与颍淮大道“握手” 阜裕大桥拆除新建项目2021年6月完工…… 昨日,一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2-2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合肥大道(颍淮大道-峨眉山路)工程等一批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今年度城建基础设施建设大幕。市领导王玉峰、王振军出席开工仪式。

其中,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实施的市级重点项目共4个,总投资26.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7.2亿元,包括阜裕大桥拆除新建工程、合肥大道工程、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工程、市女子看守所工程。

合肥大道(颍淮大道-峨眉山路)工程有效工期360天;阜裕大桥拆除新建工程有效工期900天;阜阳市女子看守所工程,有效工期400天。而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项目工程受部分征迁未到位影响尚无法确定工期。

部分工程简介

合肥大道

(颍淮大道-峨眉山路)工程

合肥大道西起颍淮大道,东至峨眉山路,道路全长6751.38米,路线为东西走向。道路穿越颍州区王店镇及阜阳合肥产业园,是市域规划中南部组团的重要交通主动脉,同时也是阜合现代产业园对外开放,展示合肥经济圈皖北辐射圈的重要迎宾大道。

合肥大道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其中中央分隔带宽6米,机动车道宽15.5米×2,机非分隔带宽2米×2,非机动车道宽7米×2,人行道宽2.5米×2。桥梁共4座,总长183.12米。

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工程

项目位于刘

新闻推荐

无人机巡查助合肥大水缸“体检”

本报讯“单台无人机工作效率是人工巡查的几倍甚至十几倍,今后有望每周巡查1-2次。”日前,记者从区环保局获悉,我区将启...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大道将与颍淮大道“握手” 阜裕大桥拆除新建项目2021年6月完工…… 昨日,一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