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启动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3-1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随着兴业银行2019年首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恳谈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也正式拉开了该行2019年度“消费者在我心中——兴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宣传、评选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明星支行及服务明星、消保文件“大学习”等主题活动,旨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上也下足了功夫。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半径,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金融需求;换位思考,研究探索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方法和途径;建立常态化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体系,创新活动形式,用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更多群众了解掌握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不仅在厅堂内醒目位置摆放了金融消保相关宣传折页,厅堂人员还会主动向客户介绍金融消保知识,如信用卡如何防盗刷,网络诈骗如何防范, 哪些类型的投资是安全的等这些客户尤为关心的问题。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走出网点,来到社区、学校等人员集中的地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表示,2019年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服务立行”的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履行好金融社会责任,助力构建美好生活,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319起旅游投诉 只有21%被判“有效” 旅途中递来的确认书,下笔签字前要谨慎,“摊上事”可及时拨打12301

美好的旅行中遇见了糟心事儿,怎么办?看到心仪的乳胶床垫、蚕丝被,该不该买?旅途中导游递过来的签名纸,该不该落笔?3月14日,...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启动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