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李峥名园长工作室承办2019年庐阳区幼儿园第六届学术节开幕式暨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4-1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让教师汲取先进的教育理念,树立正确的课程观,明晰游戏的课程化路径,打通游戏与课程之间的桥梁,让游戏更具教育意义和价值。4月12日,在庐阳高级中学大礼堂开展庐阳区幼儿园第六届学术节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庐阳区教体局主办、李峥名园长工作室等市区名师名园长工作室承办,整个活动共500余人参会,合肥市李峥名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主持。

培训会结束后,安幼集团总园长李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丁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幼儿园游戏课程的三大路径为我们指引了实践方向,让我们深入了解了课程游戏化是贯彻落实《指南》精神实质的重要保障,把游戏权利还给孩子,是幼儿园课程改革的主要方向。

李峥名园长工作室自挂牌以来,致力于构建“管理研究的平台”、“资源共享的团队”、“教育科研的基地”,做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有力度、有影响度的特色鲜明的名园长工作室。本次活动能够联合合肥市名师工作室、庐阳区名园长工作室共同开展,正是资源的共享、理念的碰撞。

艾迎 房静玥 陶园园 李峥

新闻推荐

安全教育 不能忘

4月15日,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安全员带领孩子们开展消防演练。当日,包河区义城街道团工委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森林...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李峥名园长工作室承办2019年庐阳区幼儿园第六届学术节开幕式暨专题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