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中心图书馆二季度开建 新一波大建设“菜单”出炉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6日,合肥城乡建设局发布消息,二季度全市计划开工的大建设项目“菜单”新鲜出炉。今年二季度,全市大建设将继续紧扣民生主题,开工一批市民关心的项目。

其中,在路桥方面,开工建设畅通二环(北环东段)、军天湖路、郎川路、前园路等,打通煤场路西段、东至路、北分溪路等一批支路、断头路,进一步完善合肥市路网结构。

公益性项目方面,计划开工合肥市中心图书馆、市综治信访中心(综合服务体)等项目。

拥堵点治理方面,计划对南二环与马鞍山路交口、北一环与亳州路交口、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西二环与清溪路交口、习友路与徽毫路交口、习友路与集贤路交口等一批交通拥堵点进行治理,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慢行系统改造方面,计划开工徽州大道、马鞍山路、银屏路、琅琊山路等一批慢行系统改造工程,进一步满足市民绿色出行需求。

城市品质方面,提升改造天鹅湖公园设施,整治匡河沿线绿化景观,实施裕溪路、东二环绿化提升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二季度大建设将重点实施老城区提升改造项目,计划对红星路片区进行改造,打造特色街区。(合建宣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如影随心》首映 陈晓演技获得肯定

本报讯由霍建起导演,合肥籍演员陈晓联袂杜鹃、王嘉、马苏主演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昨日在京首映。霍建起表示,电影虽然是...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中心图书馆二季度开建 新一波大建设“菜单”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