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我的世界·小小配音员”比赛合肥站落幕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日前,位于合肥市的当当书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合肥市各学校的十余名小朋友和家长们汇聚在此,参加由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当当书店、喜马拉雅FM共同举办的“我的世界·小小配音员”比赛。

“我的世界·小小配音员”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出版融合发展的号召,配合当当书香节而举办。所有参赛的小选手们,要通过朗读或表演由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引进自美国天马出版社的“我的世界”图书中的精彩段落,比赛竞选成为最终的“我的世界·小小配音员”。

比赛开始,一组组小选手们一展声喉,声情并茂地朗读着“我的世界”。小选手们时而深情,时而高亢,时而恐惧,时而兴奋,完全沉浸在了角色之中,有的小选手甚至还自己准备了表演的道具,希望能为表演增加助力。来自安徽广播电视台的两位专业播音主持人评委对每组小选手的声音特色和在比赛中展现的优点劣势都作出了专业的点评,并提出了提高和改善的专业意见。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合肥赛区的“小小配音员”桂冠由戴浩然小朋友获得。据悉,“我的世界·小小配音员”活动,还将会分别在长沙、重庆、沈阳、济南进行线下选拔。最终将会决选出“我的世界·小小配音员”比赛的全国冠军,并有机会参加喜马拉雅FM的“我的世界“图书配音工作,成为真正的配音员。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以考促学

本报讯“请各位队员拿到试卷后填上中队名称及姓名,下面考试正式开始。”4月16日,在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部会议...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世界·小小配音员”比赛合肥站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