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新购超标电动车 无法上牌 合肥交警部门新增5个上牌点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合交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4月16日记者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合肥自2007年10月1日起开始进行电动自行车上牌管理,截至目前已上牌51.8万辆。

4月15日前购买的(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符合“旧国标”的电动自行车,且在公布目录内,车辆所有人凭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居住证)、车辆合法来源和车辆整车合格证明,携带车辆至合肥市非机动车上牌点办理注册登记,安装电动自行车号牌。

4月15日后购买的新车,必须符合新国标且获得CCC认证证书的电动自行车,车辆所有人凭有效身份证明、车辆合法来源和车辆整车合格证明,携带车辆至合肥市非机动车上牌点办理注册登记,安装电动自行车号牌。对新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将严格依据新国标执行登记上牌。在用的既不符合“旧国标”也不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设置过渡期。待相关政策出台后,交警部门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合肥交警部门在现有交警支队蜀山大队上牌点(地址:潜山路与黄山路交口南侧100米)的基础上,增设5个上牌点,具体位置如下:合肥新亚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地址:经开区莲花路与锦绣大道交口北300米;合肥市裕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包河区繁华大道3号;合肥亿捷机动车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合肥瑶海区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临泉东路1号;交警支队高架桥大队,地址:合肥合瓦路与义井路交口;合肥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安通服务中心,地址:新海路与灵石路交口东南角。增设的5个上牌点,4月22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庐阳区推动教育资源向北方和乡村延伸 庐阳区牵手上海黄浦区 两区38所学校建立“影子校长”跟岗培训机制

推动优势教育向合肥北延伸、向乡村延伸;牵手上海黄浦区,两区38所学校建立“影子校长”跟岗培训,记者从庐阳区获悉,“十三...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购超标电动车 无法上牌 合肥交警部门新增5个上牌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