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龙虾节本月启动 万人龙虾宴等你来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郑茹)4月16日,记者从2019第18届中国·合肥龙虾节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龙虾节将从4月份启动,延续至10月,设立“三大品牌主活动,五项互动子活动”,呈现一场“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参与人数多”的全民品牌节日。同时,将开启线上线下联动新模式,向合肥市民、虾稻产业链商户奉献一场前所未有的虾稻盛会。

据悉,三大品牌主活动分别为2019第18届中国·合肥龙虾节开捕仪式,开幕式暨万人龙虾宴,虾稻米展销会暨献礼祖国70周年创意摄影展。

合肥是全国重要的龙虾养殖、加工、出口和消费基地,被评为全国唯一的“中国龙虾之都”,虾稻产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截至一季度,全市虾稻综合种养面积达45.4万亩,今年新增25.2万亩,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省考”考生请注意查看公交线路图

安徽省2019年录用公务员笔试和2019年选拔选调生笔试将于4月20日全天、21日上午在合肥市32所学校举行。合肥公交集团...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龙虾节本月启动 万人龙虾宴等你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