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警方强势“亮剑”扫黑除恶打出声威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4-2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王玮伟) 4月19日,合肥市公安局扫黑办对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据了解,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合肥市公安局铁拳出击,依法铲除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查处了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整治了一批社会治安乱点,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截至3月31日,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12件,已判决6件,判决组织成员91人;侦办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49件,已判决认定26件,判决集团成员311人,其中,判处死刑4人,5年以上有期徒刑147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后,合肥市公安局立即成立由市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市局其他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刑警支队,成员单位包含16个分县(市)局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政治部、警令部、警保部,治安、刑警等20个警种部门。各县(市)区成立13个扫黑除恶专业队,各级“扫黑办”实体化运行、实战化办公。

在宣传发动方面,合肥市公安局结合“六进六必一公开”等活动,播放扫黑除恶公益广告13万次以上,张贴“两高两部”通告和各类宣传海报8万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品50余万份,发布新闻稿件2500余件。推动出台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多种渠道发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新闻推荐

政府部门需严控 会议和文件数量

本报讯4月19日,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合肥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根据新修订的工作规则,市政...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警方强势“亮剑”扫黑除恶打出声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