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大户型领涨合肥新建商品住宅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当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来看,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分别上涨7.4%、4.2%。

分户型来看,合肥新建商品住宅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环比涨幅较大,为0.6%,这一趋势已延续一段时间;90平方米以下及90平方米~144平方米户型分别上涨0.3%、0.4%。二手住宅方面,则呈现完全不同的行情:月份,合肥二手住宅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涨幅最大,达1.1%;90平方米~144平方米的户型环比上涨了0.5%;144平方米以上户型则出现环比下跌,跌幅为0.4%。

安徽省列入统计的蚌埠、安庆市的房价涨跌不一。数据显示,月份蚌埠、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分别环比上涨0.6%、0.1%;二手房方面,蚌埠价格环比上涨0.5%,安庆价格则环比下跌0.8%。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4月全国楼市热度不及3月,但房价微涨延续,市场则继续分化。从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的线上监测数据来看,市场升温的曲线趋于平缓。4月新房市场找房热度比上月微跌0.5%,其中二线城市找房热度上涨0.2%,三四线城市降温力度最大。4月购房者信心指数今年以来首次出现下跌,环比下跌幅度为2.4%;约有四成购房者表示没有固定的买房时间,遇到适合的就出手。和购房者不同,经纪人信心指数则维持小幅上扬,上涨幅度在0.9%,认为政府会出手限制房价上涨的经纪人比例出现上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胡霞利

新闻推荐

演练应急疏散技能

5月12日是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合肥市包河区烟墩街道顺园社区党支部、关工委、妇联联合合肥市嘉陵江路幼儿园开展了主题...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竞技消防运动会2019-05-17 11:12
回迁安置分新房2019-05-17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大户型领涨合肥新建商品住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