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醉美”南岗 摄影大咖们拍得走不动路 千人骑游,2019蜀山春之韵·观花节之南岗骑游大会等你来报名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5-17 19:00   https://www.yybnet.net/

南岗的美丽赛道。

5月26日,由蜀山区人民政府指导,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岗科技园管委会、南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蜀山春之韵·观花节之南岗骑游大会将以“花开盛世 骑遇南岗”为主题,在南岗生态文化旅游区掀起骑游健身、绿色出行的新高潮。昨天,来自省内的摄影大咖们提前探访采风,用镜头记录下了骑游赛道的一路风情。

一步一景,“宝藏”南岗等你来发现

5月16日下午,摄影达人一行齐聚南岗,用镜头聚焦南岗生态文化旅游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景。随后,兵分两路,一路沿着本次骑游大会路线采风,另一路取景南岗科技园内特色项目和企业。

“日铸珍芽开小缶,银波煮酒湛华觞。槐阴渐长帘栊暗,梅子初尝齿颊香。”春夏之交,19平方公里的南岗生态文化旅游区内一片翠绿。当车辆驶入园区的那一刻,湿润的空气立即唤醒了摄影大咖们的灵感,背上装备、一路弃车而行。在成片的花海中,他们俯身甚至趴在地上取景。此刻的他们置身花海,殊不知也成了游人眼中的风景。

这么大片的美景,不来个航拍怎么行呢?小飞机腾空,视野大不同,一大片一大片的绿植映入眼帘,穿行绿树中的骑游道路整洁干净,道路旁的河流犹如翡翠手镯为园区增加了灵动的气息。

“我们再拍一会,一会再去下一站。”面对这无法拒绝的景致,见过无数美景的摄影老师们有些走不动路了……

在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入驻的南岗科技园,另一批摄影师们走进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希曼电器有限公司、合肥禾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揭秘它们选择南岗的初衷以及园区三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潜力和工匠精神。

想看成片的读者不要着急,此次摄影老师们的采风作品也将在本次骑游大会上展出。当然,从一片不为人知的乡野发展到全国百强镇,南岗这座“宝藏”还有更多惊喜等待你来亲自发掘。

千人同游,报名截至5月23日

穿越花海绿林,骑行“醉”美乡道,一览南岗春夏之交的独特风光。2019蜀山春之韵·观花节之南岗骑游大会吸引众多骑游爱好者关注和报名。

报名成功后,小姐姐“Eraser”在报名微信群中表示,老家就在南岗,征迁后园区全是绿化,沿途风景很不错,尤其适合一家人来游玩。这一次,她报的就是家庭组,到时候一家三口都要来。

“这次南岗的环形线路与一些按照原路返回的线路更适合我对骑游的要求。”资深骑游爱好者“涛哥”则坦言,报名时特别关注了此次南岗骑游的路线图,不走重复路,每一处都是不同的风情,还有各种互动体验穿插其中,相信一路骑下来定不会觉得单调、疲惫。

正如报名者所言,本次骑游道路总长约20公里,两侧种植绿化和花草面积有20多万平方米,将以双塘村老村部大草坪为起点终点,围绕南岗环形生态旅游大道骑行一圈。

在沿途,主办方还设置了5大主题互动区和补给点。为了让大家卸下压力,感受质朴的田园风光,本次骑游不要求速度。届时大家可放慢车速,留下充足的时间来闻花香、听鸟鸣、摘果子、拍美照……纵情享受繁花南岗春夏之交的闲趣。

心动了吗?心动就要行动!5月26日,我们等你来领略骑游的魅力。两种报名方式送给你:一是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报名,并告知工作人员您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购买保险需要)、联系方式、是否自备单车等信息;二是扫码进本次活动专用报名群,私信@管理员,把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购买保险需要)、联系方式、是否自备单车等信息发放给管理员,收到管理员回复后,即报名成功。报名截止时间5月23日。

晨报记者 李玲芳/文 李福凯/摄

通讯员 周莹莹 陈思

新闻推荐

苹果成水果涨价的“带头大哥” 多因素构成“水果贵”印象 苹果涨价还将持续 荔枝西瓜等时令水果不会一直贵

近日,“水果贵到吃不起”频上热搜。5月16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走访合肥市场发现,以苹果、梨为代表的大宗果品由于去...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清理建筑垃圾2019-05-17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醉美”南岗 摄影大咖们拍得走不动路 千人骑游,2019蜀山春之韵·观花节之南岗骑游大会等你来报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