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璀璨梦幻夜 我们毕业啦 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举办2019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6-2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感恩的六月,伴着追梦的声音,也迎来了离别和毕业。

6月24日晚上,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被装扮得流光溢彩、如梦如幻,19时30分,随着主持人温馨感人的开场语,“感恩成长,梦想启航——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大班的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舞台,尽情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在别具特色的毕业典礼上,孩子们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父母表达感恩之情,也为他们人生的第一次毕业留下美好的回忆;大班的家长也和孩子一道欢聚在幼儿园,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宗华,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胡敏,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娄平,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工会主席、幼教教研员方明惠,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科长金玲,庐阳区教育体育局组宣科科长周雯,庐阳区教育体育局法制安全科科长吴珠庆,庐阳区教育体育局法制安全科副科长常东奎,庐阳区文化馆文艺部主任汤蓉,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居委主任郑霞等也应邀出席活动。

感恩

孩子们是当天晚上最灿烂的星星,他们每一位都是主角,他们在留言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在宿幼最后的印记。典礼在到场各位来宾和园长、老师以及全体幼儿的倒计时仪式中正式开始。

大班幼儿用稚嫩的声音共同朗诵《毕业诗》,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

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常卫跃发表了真挚的致词,她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幸福生活,立品德支柱,存远大理想,并祝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言语中饱含了对孩子的依依不舍和浓浓的爱。

随后,幼儿园领导班子为大班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和毕业礼物——小雨伞,希望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当孩子们手捧着毕业证书,满脸是自豪的神情,一张张灿烂笑脸,为他们幼儿园生活画下圆满句号。一把把小雨伞,寓意着为孩子们挡遮风雨!无论他们走在哪里,幼儿园都是永远的家。

师恩难忘,永记心中,离别之际,毕业班的小朋友对老师们也是依依不舍,他们为老师们献上最美的鲜花,紧紧地和老师相拥在一起,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无私的爱!老师们也含着泪为孩子们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孩子们,你们就要毕业了,老师有很多的不舍。我呵护你们三年,你们就要远走高飞,你飞得越高越远,我越开心……”

祝愿

大班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

曾在今年“合肥市民间体育游戏展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大班跳绳队也登台表演了《趣味玩绳》,为幼儿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中班组的弟弟妹妹用一种快乐的方式祝福哥哥姐姐在今后的道路一帆风顺,快乐相随!他们还有很多话想对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说:“幼儿园的生活,像一只美丽的小贝壳。上面条条花纹,都写着春风、夏雨、秋霜、冬雪。还有老师甜蜜的微笑和小朋友欢乐的歌……愿哥哥姐姐永远把小贝壳珍藏在心头,走向新的生活。”

宿幼是一个大家庭,听说总园的小朋友即将毕业了,宿幼森林城的小朋友们也赶来祝贺了,用轻快的舞蹈诉说着自己的梦想,让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

绽放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将毕业典礼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或舞蹈、或朗诵、或手语表演、或亲子走秀,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表达了深深的感恩和依依惜别之情。家长们现场也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式的进步,见证了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

“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毕业歌》歌声中和欢快的篝火舞中落下了帷幕。毕业典礼是短暂而难舍难分的,但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却是甜蜜美满的,带着祝福和希望,他们将充满力量和自信,智慧成长,快乐飞翔。

胡雅洁 黄进 田语慧

新闻推荐

包河区环城公园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园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技能和意识,提升安全生产自救能力,6月24日上午,包河区环城公园...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璀璨梦幻夜 我们毕业啦 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举办2019大班毕业典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