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皖南地区多降水 合肥以北有点旱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7-1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5日,合肥的天气相对来说还算舒适,白天最高温度达到32℃左右,但夜间最低气温只有21~23℃。接下来一周,合肥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7日前后有雷阵雨天气。气温方面,温度会明显升高,最高气温升至32~34℃,最低气温会升至27℃左右。

合肥气象台具体预报如下:16日夜里到17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雷阵雨,东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6-7级,24~30℃。17日夜里到18日:多云,部分有雷阵雨,东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6-7级,24~31℃。

近日安徽呈现南雨北旱的局面,淮河以北地区继续维持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在宿州,达到34.8℃。

而在皖南黄山地区,温度仅仅26℃左右,因为黄山地区一直在下雨,一个星期,黄山地区,宣城南部地区,降水普遍超过了100mm,在黄山南部地区,更是超过250mm。

南涝北旱,截至15日,合肥以北普遍出现轻度气象干旱,其中沿淮淮北中旱,局部地区重旱。

安徽省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南部多弱降水,北部旱情持续。19日后淮北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其中20-21日,淮北西北部部分地区高温可达36~38℃。

具体预报:16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18-19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张小雅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合肥两学生中考后放松 骑电动车兜风冲下路面坠池塘一死一伤

才放暑假,一个令人痛心的消息传来,长丰县杨庙镇胡上郢有两少年落水,一人被救,一人没能平安上来。7月13日21时,合肥市蓝天救援...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皖南地区多降水 合肥以北有点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