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打造国际竞争力 长安汽车二期7月投产 计划引入更多服务商与南岗科技园共创未来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16 02:18   https://www.yybnet.net/

“长安汽车在合肥的不断创新、发展、壮大,离不开南岗科技园的大力支持。”日前,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高级经理席庆芝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落户于南岗科技园区内的长安汽车二期项目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投产。

在合肥成立研究院构建全球格局

体制机制改革三年来,南岗科技园的配套设施及政策日益完善,主导产业规模日渐增长。目前,在南岗科技园内,以长安汽车、大陆轮胎、惠而浦、中外运等为代表的汽车、家电、物流三大支柱产业以及一大批配套产业,挺起了园区发展的“脊梁”,同时园区的支持也促进产业腾飞发展。

多年来,长安汽车始终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实力,连续五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同时也在合肥设立了长安汽车合肥研究院,共同构建起了“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席庆芝介绍,目前汽车产业正发生巨变,自主品牌将与合资品牌“短兵相接”。德国三大车企都宣布布局新能源,而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也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到2025年,将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在转型的重要时刻,从新产品研发到后勤保障,南岗科技园为合肥长安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从2010年到2018年,从一期到二期,南岗科技园都给予了重要支持。”

将引入更多服务商来南岗科技园

“我们对南岗科技园充满信心。”席庆芝介绍,合肥长安二期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底正式投产,总投资30亿元,设计产能24万辆,届时合肥长安整体将具备年产40-50万辆的规模,成为长安汽车渝外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届时,长安汽车更多的配套服务将会来到这片热土,与南岗科技园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陈思 朱佳琪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寄语 南岗

长安行天下,明天更美好,长安企业将与南岗科技园携手前行,创造美好未来。

新闻推荐

融资成本低,中海79.4亿刷新今年北京地价

刚刚以低利率获得融资的中海,以近80亿元的代价拿下北京丰台地块,刷新年内土地总价纪录。7月15日,北京市丰台区花乡造甲村上...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国际竞争力 长安汽车二期7月投产 计划引入更多服务商与南岗科技园共创未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