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恒通文产园停车场将投用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7-16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瑶海区大力推进合肥恒通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倾力打造“长江180艺术街区”、合肥版“798”。记者近日从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目前,该产业园停车场基本完工,近日将投入使用,能有效缓解园区停车紧张问题。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凤阳东路与牌坊路交口两侧,总面积约6225平方米,共设置151个停车位,项目总投资金额约350万元,主要包括路面硬化、场地内部标志、监控、给排水、绿化、照明及供电等其他附属工程。

此外,为实现城区防控全覆盖、街面管控无盲区,继瑶海万达等4座警务站建成投入使用后,瑶海区继续加大辖区便民警务站项目推进建设力度。近日,由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实施建设的5座公安综合警务站建设项目已进场施工建设,预计今年国庆节投入使用。

(苏敏 记者 葛清政)

新闻推荐

合肥-莫斯科航线增至3条 中转当日可达欧洲各国

星报讯7月15日上午7:30,一架由俄罗斯飞来的B767-300型飞机降落在合肥新桥机场,标志着俄罗斯皇家航空(RoyalFlight)合肥-莫斯...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遗 失 声 明2019-07-16 02:02
评论:(恒通文产园停车场将投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