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规范发布 维护消费者权益 全市新闻媒体监管通报会召开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7-22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广告导向监管,规范新闻媒体广告发布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7月18日下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新闻媒体广告监管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广告监测中心对1月至6月全市19家媒体广告发布的监测结果。据统计,上半年,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测中心共监测新闻媒体各类广告646158条次,17235条数。其中监测发现涉嫌违法广告22条数,涉嫌违法率0.13%。

据悉,《合肥日报》《江淮晨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自2016年以来,发挥新闻媒体的导向作用,加强广告审查和经营自律,规范广告发布行为,连续违法广告零发布。市市场监管局(原合肥市工商局)也于2018年荣获“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广告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据了解,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广告导向监管,开展对医疗、药品、保健食品、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点领域的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庐阳区院一调研报告被央视纪录片引用

本报讯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权益部指导、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纪录片《呵护明天》第二季第三集——“脆弱的大学生”,为...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规范发布 维护消费者权益 全市新闻媒体监管通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