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拿起画笔讴歌“我和我的祖国” 合肥老年大学举办书画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三十五周年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7-23 00:55   https://www.yybnet.net/

6月25日上午,合肥老年大学在亚明艺术馆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并举行开幕式。本次展览是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合肥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

合肥老年大学校长杨思松,常务副校长阚建华,副校长袁文长、袁燕,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唐永忠,合肥老年大学顾问洪心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300余件,摄影作品80幅,手工艺作品30件。这些作品或正草隶篆、妙笔生花,或置阵布势、临见秒哉,或传承创新,与时俱进。老年学员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一幅幅书画作品,一帧帧交错光影,一件件编织手作,用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感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最深切的祝福,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合肥老年大学老年学员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

经过35年的努力,合肥老年大学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学校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创新活校、服务兴校、从严治校”的办学方针,先后被授予“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全国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现拥有百花、杏花两个校区,总面积6500平米,另有在建新校区面积3.6万平米,将于2020年秋季对外招生。开设文史、音乐、戏剧、书画、摄影、舞蹈、体育、家政8个系,65个专业,142名教师,272个教学班,2019年春季在读学员13000多人次,在全市乃至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新闻推荐

合肥市螺岗小学参加计算机表演赛再创佳绩

在7月16日结束的“第28届威盛中国芯HTC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安徽分赛区决赛中,合肥市螺岗小学螺之光科技社团共20...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拿起画笔讴歌“我和我的祖国” 合肥老年大学举办书画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三十五周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