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抗高温送清凉 高新区慰问一线高温岗位职工

来源:高新新闻 2019-08-15 09:4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夏以来,合肥持续高温天气,许多一线职工顶着高温坚守在一线作业。连日来,合肥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领导带队分头走访慰问一线高温岗位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8月6日上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率慰问组先后前往通威太阳能公司与中科大新校区项目工地,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慰问品。宋道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在高温岗位的职工,叮嘱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和饮食卫生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和身心健康。

7月24下午,工委副书记陆平先后前往高新区消防大队和格力公司,亲切慰问了工作在高温一线的消防人员与企业职工。陆平代表工委管委会向劳动者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工作安全,提升高温作业期间的自身安全意识,做好降温防暑工作。同时,嘱咐企业做好工作安全保障,切实保护广大职工的健康。

7月30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先后前往大陆马牌轮胎与美芝制冷公司,为奋战在酷暑中的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和诚挚的关怀。吕长富详细询问了厂内的防暑降温工作安排,要求公司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提高高温作业期间的自身安全意识,顺利度过高温作业特殊时期。

7月19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率慰问组先后前往世纪精信、天源热电公司,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方向民详细询问了职工劳动保障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夏季。

7月24上午,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孟凡农先后前往高新交警大队和惠而浦公司,为奋斗在高温一线的交警、协警与操作工人,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保证顺利度过高温作业特殊时期,保护劳动者的身心健康。

8月2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韦建华率领慰问组先后前往美的洗衣机和中加学校二期项目现场。韦建华亲切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要求单位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保证顺利度过高温作业特殊时期。

7月25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宁一行来到高新公共交通公司和凌达压缩机,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并现场观看了职工的工作环境。袁宁表示,高新区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大家坚守岗位为企业与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以健康的状态工作和生活;企业要关心关爱职工,做好各项预防保护措施,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7月25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效记带领“送清凉”慰问组前往长安汽车和禾盛新材料公司,为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嘱咐企业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让职工们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季。

7月30日下午,受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委托,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与环保局、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中建材与凯邦电机公司,为一线高温操作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现场,他嘱咐企业管理人员做好夏季高温作业岗位职工的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证良好的工作环境,避免高温中暑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8月9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亮亮带领慰问组先后前往力世通与新沪公司,深入企业高温工作岗位,为坚守在一线的高温作业职工送去夏日慰问品。慰问中,刘亮亮叮嘱各单位要时刻关心、关注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防止员工中暑事故的发生,让大家安全健康的度过炎炎夏日。 李军

新闻推荐

跟着交警学手势操体验警用摩托车 合肥首个少年儿童学习基地等你来探秘

走在路上,看到交警的指挥手势,你知道啥意思吗?跟着大人过马路,你知道如何才是最安全的过街方式?机会来了,本报联合瑶海交警...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高温送清凉 高新区慰问一线高温岗位职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