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全球华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 本月将在高新区开赛

来源:高新新闻 2019-08-15 09:39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下午,“讯飞杯”第九届全球华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暨高新区庆祝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

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效记,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副秘书长林毅;安徽省羽协副主席、合肥健合体育文化公司赛事执行、裁判长王淮勘;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皖东南大区副总经理冯涛;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公安、消防、税务、各社区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启动仪式由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主持。

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以“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强身健体,团结华人”为宗旨,已经成为全球华人中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最具有号召力以及影响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华人杯青少年锦标赛自2011年7月举办,已经连续举办8届,今年第9届华人杯青少赛将于8月下旬在合肥高新区举办。此次比赛将于2019年8月22日至25日在合肥六中高新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八个年龄组别,参赛运动员入住签约酒店,并安排大巴车无限量往返接送。

近年来,合肥高新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大力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先后成立了篮球、羽毛球、气功等10个协会,着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曾先后两次获“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此外,高新区还依托德仁羽毛球俱乐部,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共建“中国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与合肥市体育局共建“合肥市羽毛球队”,输送到专业运动队的羽毛球优秀运动员达26人。在各类比赛中获奖牌200多枚,其中,国际级比赛金牌3枚、国家级金牌53枚。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高新区庆祝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球。这也意味着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大幕。李军

新闻推荐

“合肥三院在社区卫生服务方面 拥有成熟、丰富的经验”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包河区淝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合肥三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正在参观淝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合肥三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正在参观淝河镇社...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华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 本月将在高新区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