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00多名高管集中充电 高新区举办私募股权投资研修班

来源:高新新闻 2019-08-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8月4日下午,合肥高新区第二届私募股权投资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研究院未来中心楼报告厅举行。为期四天的研修班,为200多名基金公司、金融机构以及科技型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集中“充电”。

中安创谷总负责人强调,本次研修班既是合肥高新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投资集团在高新区打造基金集聚、用心赋能安徽双创的品牌活动之一,并表示,今后中安创谷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开展各项赋能服务。

本次研修班活动为期4天,由合肥高新区人事劳动局主办,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科创小镇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协办。

培训邀请了基石资产、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歌斐资产、华登国际、深圳高特佳集团、国投创新、中投中财、上海文勤资本、阿尔法公社等9家单位的行业大咖,围绕母基金的管理,包括母基金管理和子基金的评价、股权投资管理与风控、行业投资策略等内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为参训学员现场授课。研修班还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相关专家对省级股权投资基金相关政策性规定及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安徽省产业发展布局及相关产业发展政策、用数据解读了中小企业发展对安徽省的经济发展作出的新贡献。

此次研修班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了学习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专家现场教学让企业和投资机构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基金的运营管理、股权投资项目管理和投资策略,学员们也积极向老师提问,进行互动,课堂气氛活跃。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及活动组织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未来,中安创谷将充分发挥股东单位省投资集团和合肥高新集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基金管理和双创服务能力,做好行业添砖赋能的“摆渡人”,为基金和项目方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促进产业交流与协同,为基金产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李军

新闻推荐

区政府第九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8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区领导朱涵、肖廷、殷硕景、丁仕旺...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多名高管集中充电 高新区举办私募股权投资研修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