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昨日出让6宗地块 包河区将新建文化特色创意街区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1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昨日下午,合肥又有7宗地块被摆上了“货架”。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这7宗地块最终有6宗成功出让,总成交面积约514.55亩,总成交金额约21.91亿元。

在昨日出让的地块中,最受关注的是1宗面积超过400亩的“巨无霸”地块。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包河区合作化路以西、天堂寨路以南,面积约427.76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最终,该地块被合肥滨湖投资集团以单价492万元/亩竞得,总价约21.04亿元。

根据出让要求,这宗“巨无霸”地块的竞得人在文化旅游地块内须实施保留建筑物的同步改造,形成包括家电历史博物馆、美术馆、徽文化博物馆等内容的文化创意特色街区,并全部自持,整体运营。引入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单位须已经自持经营不少于2条特色商业街区,且单条特色商业街区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其自持经营的特色商业街区须同时获得过国家级特色商业街区、省级特色小镇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昨日包河区还有3宗科研用地成功出让。根据出让要求,这3宗科研地块未来将为包河区分别带来1家或以上的供应链信息化系统研发机构、建筑设计行业信息系统研发机构以及智慧管廊应用示范及技术研究机构。

此外,高新区昨日有2宗地块出让,其中1宗地块位于高新区云飞路以北,规划用途为科研用地,面积19.95亩。经过竞拍,该地块以100万/亩的单价成交,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竞得人须在成交后7日内,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引入1家或以上的中国2018年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的企业或其全资子公司入驻本地块的协议。另一宗地块则因未达底价而遭遇流拍。

新闻推荐

南新庄社区 违规养犬将受处罚

近日,南新庄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引导居民文明养犬。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将文明养犬入户宣传工作方案通过会议...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昨日出让6宗地块 包河区将新建文化特色创意街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